三冬四夏二两秋

狗血文集大成爱好者

【原顾】 当原炀替情敌挡刀(下)

  情敌=王晋

  含私设

  与正文无关,一篇ooc 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没来的及换衣服,披了个外套就匆匆跑下楼。等跑到车库取车时又发现自己没带钥匙。他实在太过慌乱,想都没想就跑到马路上横冲直撞的截下一辆出租车。

  

  进了医院一路左问右问,好不容易找到原炀手术的那栋楼,匆匆跑上去气都没来得及喘一口,护士就出来把一张病危通知书递到顾青裴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颤颤巍巍签了字问护士现在是什么情况,护士回答说刀子插的太深导致了内脏出血,情况很紧急,病人现在已经大出血了,要紧急抽调血库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听了当即便有些站不住,直直就要朝着地上栽。王晋赶忙从身后扶住他,小心翼翼把他带到座位上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冷静一些青裴…”王晋轻声劝慰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这时才注意到王晋。王晋眼角眉梢都有伤口,额角伤口上留下的血淌了半个脸颊,看上去颇为狼狈。顾青裴轻颤着抚上他的衬衣,王晋上半身几乎被鲜血染尽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些血…都是原炀的?”顾青裴不可思议的红着眼眶问王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王晋很是愧疚:“我真的非常抱歉,青裴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将事情原委详细讲述给了顾青裴,并表示原炀手术期间以及后续所有的费用自己会全部承担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那个人的详细资料发给我。”顾青裴听了王晋的叙述冷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王晋一时没有反应过来: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富二代的个人详细资料,发给我。原炀要是有个三长两短,我绝对不会放过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印象里的顾青裴一向斯文儒雅,从未露出过如此凶狠暴戾的神情。他心里的愧疚与不安交织,只盼着原炀能平安无事的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病危通知书接二连三的又递过来几张,顾青裴一张张面无表情的签完递回给护士。

  

  他回忆起最后一次给原炀打电话时,自己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说他烦。明明是可以好好耐下心来跟原炀解释的,自己当时为什么非要把话说的那么重。

  

  夜色深沉,手术室外灯光长明。寂静无声之中,顾青裴忽然抬手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“青裴…”身旁的王晋被他猝不及防的动作吓了一大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嫌他烦,他公司那么多事情,从城东跑到城西,一天跑两趟过来给我送饭,我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来,我干什么不早点回去,明明早些天回去就没事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王晋看着顾青裴瞳孔里翻涌着的痛苦和悲楚,眼底黯淡了几分,他没办法开口说出任何能安慰顾青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原炀被平平安安从手术室推出来,不然往后余生他和顾青裴都会背负无尽的愧疚与悔恨。

  

  天蒙蒙亮的时候医生终于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。他说原炀的出血已经止住,手术做的还算是顺利,在重症监护室里观察两天,没什么问题的话就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和王晋都狠狠松了一口气。原炀随后带着呼吸机从手术室被推了出来,顾青裴小声喊着炀炀亦步亦趋跟着朝重症监护室的方向走。

  

  失血和昏迷让原炀快速消瘦下去。等被转到普通病房时,原炀瘦的都有些脱了像。顾青裴简直是要心疼坏了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封锁了原炀昏迷的消息。他向原炀的公司请了假,原父原母那边也没透露,顾忌着他们上了岁数,顾青裴想等原炀醒过来,状态更稳定些了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富二代被父母带着来医院探望过原炀,顾青裴把他们挡在病房门外没让他们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自然是没什么好脸色给他们,顾青裴明确表示原炀如果后续会有什么后遗症或者并发症出现,自己绝不会善罢甘休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在一个午后清醒过来,他正有些疑惑自己在什么地方,手上便触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稍稍一动顾青裴便醒了过来,他看着睁开眼睛的原炀不由瞪大了双眼,眼眶不多时便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你终于舍得醒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医生很快赶过来给原炀做了检查,表示一切顺利,接下来好好养伤便不会再有什么大碍。顾青裴拉着医生把术后注意事项仔仔细细问了个遍,并再三向医生确保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,这才把医生放走。

  

  等把医生送走回过神来,原炀正一脸含笑的坐在床上看他,顾青裴被他看的心跳有些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笑什么呢原炀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表情里的得意简直要溢出来:“某些人表面嫌弃我烦,实际上私底下对我关心的很。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被他逗得也笑出了声,原炀一直都这么好哄,甚至于自己还没怎么哄,原炀已经不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走到原炀的床边坐下,轻声细语的问:“还疼吗原炀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望着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脸上刚刚浮现出一丝心疼难过,原炀一把就将人搂在了怀里。顾青裴又怕碰到原炀伤口又怕原炀自己挣裂了伤口,一时僵在他怀里没敢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干什么原炀,刚醒过来就又要作,伤口再挣裂了怎么办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亲亲我吧青裴,亲一亲我伤口可能就没那么痛了。”原炀边说边将下巴抵在了顾青裴的肩窝上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感受到了心脏传来的剧烈跳动。

  

  他小心翼翼的,轻轻地抬起原炀的脸,在他的侧脸亲了一口,继而抬头看了一眼原炀的表情,又低下头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好起来吧…我的小狼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番外不影响全文正常阅读 

  

1500+彩蛋小番外:王晋来医院探望原炀被虐狗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青裴的一些霸气护夫

评论(9)

热度(51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